女神卡卡瘋行為藝術 全裸悠遊山水露三點躺石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臀傷復原後推出新專輯,先以全裸雜誌照宣告復出,近來又上傳示範「行為藝術」的影片,不但全裸在綠油油的山水間悠遊,坐在石頭上屈膝的動作更直接露2點。

▲▼女神卡卡三點全露玩行為藝術,大膽作風嚇傻大家。(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上傳《The Abramovic method》影片向「行為藝術之母」瑪麗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致敬,影片中她一絲不掛,直接露點屈膝坐在礦石上,更光裸著身體、雙手高舉在樹林裡漫步,並彎腰做出「低頭找屁股」姿勢抓樹枝,令人在感受到藝術的博大精深之前,就先被她大膽的作風嚇傻。

宣布將於11月發行新專輯後,女神卡卡近來螢幕曝光率大增,瘦身成功的她先全裸不露三點登上雜誌封面,且妝容也回歸自然,捨棄了以往的妖豔濃妝改畫素妍淡妝,這一次脫下奇裝異服全裸玩藝術,製造話題的功力絲毫不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