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APP/EA角色扮演大作《創世紀》新作上架

文/DiDi

《創世紀(Ultima)》遊戲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一轉眼竟已經過了30幾個年頭,美商藝電(EA)昨在iOS平台上推出新作《永恆創世紀:聖者的任務 (暫譯, Ultima Forever: Quest for the Avatar)》,希望藉由跨平台的整合,找回老玩家對創世紀的熱情,也藉此吸引更多玩家加入。 

《永恆創世紀》雖在iOS平台上推出,並開放iPhone、iPod下載,不過小編實際以 iPhone 4S 試玩後,發現字體偏小,比較適合給iPad玩家。這款遊戲採線上遊戲的方式,可利用Facbook帳號登入,或自創帳號。喜歡創世紀的玩家們,趁熱快玩玩看囉!

▼可選擇鬥士(Fighter)或是法師(Ma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