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秀兒萌照歡慶父親節 林瑞陽型男歐吉桑樣超搶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張庭2010年和有「瓊瑤小生」之稱的林瑞陽正式結婚後便漸漸淡出幕前,最近為了歡慶父親節在微博曬出老公和愛子的合照,早已一頭白髮的丈夫仍帥勁不減,一身型男扮相超級搶鏡。

▲張庭在微博PO出丈夫林瑞陽抱著愛子的帥樣,發文歡慶父親節。(圖/取自張庭微博)

張庭8日一早就在微博發文歡慶父親節,曬出兒子和老公林瑞陽的合照,照片中愛子林秉翰一張圓圓小臉配上炯炯有神的雙眼,英氣逼人和身旁的老公如出一轍,而53歲的丈夫雖早已頭髮斑白,但戴起墨鏡配上筆挺西裝一身型男裝扮,看上去魅力仍不減當年,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穿西裝抱孩子的男人太有魅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瑞陽雖已滿頭白髮,帥氣仍不減當年。(圖/資料照片/新浪娛樂)

林瑞陽曾在受訪時自爆和張庭交往的18年間,求婚7、8次都被打槍,甚至當眾下跪都被拒絕,理由是當年因愛上女方而離婚,雖然順利追到心儀之人,但卻因對方認為他在第1段婚姻內沒有履行忠誠的承諾而心有疙瘩,所以遲遲不肯答應下嫁,直到2010年小倆口才順利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