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畢業「猴抓妹」陳維芊偷包 曾全裸隆乳填大小奶

▲猴抓妹全裸捧奶照。(圖/取自猴抓妹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畢業的「猴抓妹」陳維芊被指控今年4月在夜店裡偷竊他人財物。陳事後坦言確有此事,不過是因喝醉才拿錯包包,警方調閱監視器認為她不像喝醉,依竊盜罪法辦。陳維芊今年23歲,2011年因一張猴子偷襲她胸部的照片爆紅,原本32C的身材,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升級至E罩杯,傲人胸器更加吸睛!(猴抓妹全裸捧奶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抓妹陳維芊日前被依竊盜罪起訴。(圖/翻攝自陳維芊臉書)

猴抓妹之前到印尼峇里島遊玩時,因為玉米片掉進平口洋裝裡,猴子跳到她身上把洋裝扯下,當場露出胸部。她面露微笑雙手護胸的畫面,在網上瘋傳,被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太陽報》報導,成為全球網路紅人。陳維芊後來接受隆乳手術,將「碗公奶」變成自己夢寐以求的「水滴奶」,同時她也把臀部的脂肪移植至臉部,達到豐頰效果。

不過,陳維芊日前參加友人生日派對,涉嫌偷走同包廂陳女的COACH皮夾(內有iPhone4及1800元),以及顧女的SALAD包包(內有1800元現金)。之後陳女以4萬元達成和解,顧女仍堅持提告。據悉,政大畢業的陳維芊家境並不差,先前曾赴澳洲打工旅遊,她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曾表示,自己是膽子大、愛冒險的人,儘管在澳洲遇扒手偷錢,她也認為都是人生經驗。

▲猴抓妹大方坦言接受隆乳手術。(圖/翻攝猴抓妹臉書)

猴抓妹自去年出席動漫展後,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據身旁友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目前人在歐洲旅遊,因此對於判決結果,暫無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