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信正:何江忠曾召集眾人「模擬問答」 不認為是串證

▲徐信正在羈押庭中表示,旅長何江忠曾在7月9日召集眾人做模擬問答,但他不認為是串證。(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等軍事法院於7日重開羈押庭,542旅連長徐信正在庭上坦承,旅長沈威志在洪仲丘頭七前,也就是7月9日時,旅長沈威志的確有召集他及參謀主任張治偉、副旅長何江忠、副連長劉延俊、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等6人在會議室開會,並交代何要做「模擬問答」。

徐信正在庭上表示,沈威志特別告訴何江忠,要他召集所有人,模擬頭七時跟洪家應答過程。主要是因為先前他們已到洪家上香3次,但洪家人不滿意他們的回答,所以才決定進行模擬問答,讓洪家滿意,他並不認為這是串證。

沈威志在9日當天又請何江忠指導徐信正、陳以人及范佐憲等人,針對與洪家人應對部分,作「模擬問答」。像是答覆時,要說「這件事情我們有疏失的地方,我們也不知道會到今天這種局面,實際上我們也很難過」。

徐信正也提到,何江忠講完和洪家應對技巧後,又自行提出訊問的相關技巧,由於何江忠先前也有軍檢訊問經驗,因此何江忠對他們說「你們回答檢察官時,確實知道就說知道,如果不知道或沒有印象,就把實際狀況說出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用去掩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