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楊念祖成犧牲品?張友驊:嚴明發動軍方內鬥

▲張友驊爆料:是嚴明發動軍方內鬥,犧牲楊念祖。(圖/翻攝《中天新聞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國防部長楊念祖上任不到一周,6日請辭獲准,由嚴明接任部長一職,消息震驚各界,也有人質疑,他是軍系內鬥的犧牲品。軍事評論家張友驊7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洪仲丘案沒有得到妥善處理,就是當時身為參謀總長的嚴明蓄意蒙蔽長官高華柱,直指他是「凌遲陸軍總部的藏鏡人」!

對於新任國防部長,張友驊先是質問嚴明,當初任空軍官校校長時,「飛行員拉K」一事是如何處理的?他認為該案與洪案如出一轍,還說嚴當參謀總長時不斷折騰陸軍司令李翔宙,強逼陸軍總部到洪家,且趁高華柱不在發起軍方內鬥的就是嚴,直言「嚴明接任是台灣國防危機!陸軍系統不會放過他」。

張友驊獨家爆料,對長官蓄意蒙蔽的人就是嚴明,「通通是你在運作!給人在國外的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做的報告(指洪案),竟然是說『一學生在禁閉室意外中暑而死』!」指嚴不查明真相一次把李翔宙解決掉,最後氣憤地說,說我張友驊在凌遲陸軍總部,其實背後真正的藏鏡人是嚴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