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回來了! 山下智久嚇被女鬼纏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恐怖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回來了!隨著鬼門開,將在台灣捲土重來;全新系列找來山下智久、岡田將生、香里奈等日本大咖演員,重新詮釋撞鬼當事人,山下苦笑:「小時候看過貞子電影,所以接拍時有很大的陰影!」


▲山下智久在小時候因為看貞子的電影,而留下恐怖陰影。(圖/翻攝網路)

在劇中,山下智久慘遭女鬼纏身,他日前受訪時更苦笑表示,因為小時候看過貞子電影,當年的恐怖畫面對他產生陰影,這次他硬著頭皮接演《毛骨悚然》,令他大呼很有挑戰!而當被問到若碰到像劇中的撞鬼事件,他回說:「那我會火速報警抓鬼!」

《毛》劇將在8日晚間11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13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將續播《毛骨悚然撞鬼之夜》與《毛骨悚然撞鬼現場》。

▼這集《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很恐怖!(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