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盼與光華男籃較勁 女籃主帥誓言奪前3名

點評:光華女籃也加油!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第35屆威廉瓊斯盃男子組賽事已於上個月落幕,不只中華隊繳出第2名的好成績,光華小將的拚勁也感動不少人,女子組的賽事也將於14日開打,對此光華女籃總教練柯孟儀表示,心中的確會想與光華男籃較勁,並誓言鎖定前3名,「希望能打出讓人想再來看的比賽,讓更多人喜歡籃球。」

中華男籃在上個月落幕的瓊斯盃中勇奪亞軍,而由年輕小將組成的光華隊,雖然因為黎巴嫩退出賽事,好不容易得來的一勝遭到取消,最終以0勝7敗作收,不過他們的拚勁不只感動了球迷,也贏得對手的尊重,日本主帥鈴木貴美一還大方稱讚,這些小將未來充滿希望。

▲光華女籃教練柯孟儀表示,希望能奪下前3名。(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斯盃女子組的賽事也將在14日登場,光華女籃總教練柯孟儀坦言,光華男籃今年的表現很不一樣,期許光華女將也能有好表現,「希望我們能打出讓人想再來看的比賽,至少讓旁邊的人不想看手機。」柯孟儀也說,她常問球員,「妳打的比賽能不能影響別人,讓更多人喜歡籃球?」

柯孟儀直言,希望光華隊能奪下前3名,不過她也透露,球隊從7月21日才開始集訓,她從未遇過集訓期只有3周的情況,不只對球員、對她來說也是一項考驗,「我們一直到這周才一起練習,不過還是希望能全力以赴。」

此次光華女籃的陣容主要從5月舉辦的「WBDL女子籃球錦標賽」遴選組成,陣中有包括劉希曄、張綺芳、張家菱、黃湘婷等7月俄羅斯喀山世大運女籃國手。主帥柯孟儀表示,目前球隊以劉嘉瑋、張綺芳和黃湘婷的表現最穩定。

▼第35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賽程。(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