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交保後竟回542旅…最高軍院打臉軍高院

▲高軍檢抗告成功,何江忠三人將開羈押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案,被告范佐憲、徐信正、何江忠日前獲交保,高軍檢7日抗告成功,3名被告交保裁定遭撤銷。高等軍事法院發言人倪運喜上校表示,羈押庭將於晚間7點召開。

高等軍事法院日前裁定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連長徐信正與上士范佐憲所犯非重罪,且已調離原單位,軍檢調查嚴密,無羈押理由,裁定在押的何江忠30萬元交保、旅部連連長徐信正25萬元交保、上士范佐憲20萬元交保,3人都限制出境。

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對此不服,日前向軍高院遞交抗告狀,由軍高院轉交最高軍事法院審理。最高軍事法院指出,軍事檢察官在抗告時透露新事證,包括7月初被告曾意圖串證,范佐憲在8月1日交保後,3日晚間曾進入原部隊542旅,該部隊是案發地點,范有事能接觸和案情有關的人或事,仍有羈押的必要,因此撤銷原交保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