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嘉年華玩嗨 超辣鑽石裝只夠遮三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性感歌姬蕾哈娜(Rihanna)的老家巴貝多適逢嘉年華會,她2日開始參加當地派對,玩到隔天凌晨才回家休息,下午旋即出門工作,體力驚人。5日又恢復其愛玩本色,穿著超辣的三點式鑽石裝見客,還在照相軟體instagram留下「開腿照」,堪稱話題人物。想看辣照請點我

▲蕾哈娜的鑽石裝,三點遮得恰恰好,玩嗨了還留下開腿照。(圖/達志影像、翻攝蕾哈娜instagram)

25歲的蕾哈娜走到哪都創造話題,日前曾在倫敦和瑞典斯德哥爾摩等地穿著漁網透視裝現身,疑似上下失守走光登上版面,又在長達8天的嘉年華之初被拍到跟女伴玩「女女狗爬式」熱舞,5日又以一襲火辣鑽石裝現身嘉年華,還留下開腿的紀念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在巴貝多長大,蕾哈娜被伯樂傑斯(Jay-Z)發掘才到美國成為樂壇小天后,她從沒拋棄她的根,幾乎每年都會回家鄉參與慶祝豐收的嘉年華,愛玩又愛貼照片,其中1張是與祖父在嘉年華會上同歡,相當吸睛。看辣照請點我

▲蕾哈娜敢玩敢穿,嘉年華會上穿著火辣服裝,還跟祖父同歡。(圖/翻攝蕾哈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