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律師拿出DNA報告 快閃3分鐘跳針預告:要去高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李聖傑日前驚傳「未婚生子」,6日上午他神情憔悴的召開記者會表示:「孩子不是我的!」也抖出遭女方索取1200萬現金。但下午「孩子媽」蔡小姐也透過律師要求李聖傑拿出證據。7日李聖傑委任律師拿出DNA鑑定書,卻不願回答檢體如何取得等問題,只跳針說:「下午3點會在高雄和女方碰面。」

▲李聖傑委任律師湯偉拿出DNA鑑定書。(圖/記者蕭采薇攝)

李聖傑6日表示:「經過這幾天的沉澱和查證才知道,原來這一切是騙局,小孩不是我的!」但拿不出DNA鑑定書,女方生氣透過律師反駁,她在民國100年12月間於高雄的小港社教館聖誕演唱會時認識李聖傑,雙方便開始交往並發生多次性關係。在與李聖傑交往的約2年期間,她並未有其他男朋友,更沒有跟別人發生性關係,她非常確定「小孩是她與李聖傑所生」,要求李聖傑拿出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上午李聖傑委任律師湯偉再開記者會,全程卻不到3分鐘,僅拿出兩張紙證明李聖傑與蔡小姐的孩子並無親子關係。湯偉表示,前一天沒有拿出來,是顧及女方,希望得到善意回應。但對方態度強硬要求證據,他們也決定公開鑑定書。

不過對於記者追問「小孩檢體怎麼來?」「什麼時候做的鑑定」,湯偉始終不願正面回應,只「預告」7日下午3點他們將到高雄榮總和女方碰面,本來預計要在雙方律師見證下採集檢體,再驗一次DNA。但早上10點40分女方律師告知醫院不願進行檢驗。湯偉說:「我們還是會到高雄了解情況,並表達我們要驗DNA的決心。」

▲李聖傑前一天滿臉鬍渣,憔悴的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