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索尼之後 傳宏達電也將在德國IFA推出旗艦機皇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 IFA 好熱鬧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德國 IFA 展可能會相當熱鬧,在傳出索尼公司將於德國 IFA 舉辦 Xperia i1 之後,三星電子直接宣布將在柏林舉辦展前記者會,可望推出 GALAXY NOTE 3,而宏達電隨即在官方 Twitter 公布一段官方宣傳影片,似乎透露新機「HTC ONE Max」將在同期發表。

▲除了 Sony Xperia i1、Samsung GALAXY Note 3 之外,HTC 也傳出將於今年九月初舉辦的德國 IFA 2013 發表「HTC ONE Max」。(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傳聞 GALAXY NOTE 3 將會比照 GALAXY S4,有 5.5 吋、 5.7 吋、5.99 吋等三種版本,處理器將會有 Exynos 5420 和 Snapdragon 800 兩種規格,搭載的是 Android 4.3 作業系統,記憶體有 3GB,主鏡頭拍攝畫素達 1300 萬畫素,並將推出 LTE-A 4G 的規格。

▲圖/取自 SaMobile。

至於規格、外觀已經全被爆得差不多的 Sony Honami(Xperia i1),最大的特色是其 Cyber-shot G 鏡頭內配置了 1 / 1.6 吋的感光元件,拍攝畫素達 2000 萬,也是首款配置 BIONZ 行動圖像處理晶片的智慧型手機。硬體效能上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載 5 吋 FHD 螢幕的高階旗艦機種,內建 2GB RAM 與 16GB ROM,還可外接記憶卡,還支援 IPX5 / IPX7 等級的國際防水標準,電池容量高達 3,000mAh,目前已經確認會在德國 IFA 展當中現身。

▲圖/取自 gadgethelpline。

另外一款讓人期待的大尺寸機皇便是傳聞中代號為 T6 的 HTC One Max,雖然從今年初就一直陸續有該款手機的聲音,但是相關資訊卻相當的少,而就在三星、索尼陸續宣布其第四季機皇發表日之後,HTC 終於按耐不住性子,先 PO 出一段官方影片,而 ePrice 更進一步分享了一張 HTC One Max 與 4 吋的 Motorola XT882 的外觀比較諜照。

▲圖/取自 ePrice 獨家報導。

綜合外電的報導,HTC One Max 外型設計與 NEW HTC One 類似,預料採用 5.99 吋 1080P 的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RAM,內存空間為 16GB ,還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充儲存空間;此外,在拍攝效能上,預計延續 NEW HTC One 的設計,採用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的 UltraPixel 感光元件,前鏡頭為 21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更一舉擴增到 3,300mAh。

▲圖/取自 YouTube。

至於該款手機的發表時間,根據 HTC 透過 Twitter 發布的形象宣傳短片,以「Here To Change」來宣示將會有新品發出,而從後續 Twitter 所發出的「Big things ahead」,似乎已經暗示 HTC One Max 也將於近期內發表。因此,有消息指出,HTC 正在思考要整合資源在德國 IFA 展當中發表、還是另外找地方舉辦一場全球發表會,不論如何,這三支旗艦手機,與蘋果 iPhone 5S、 LG G2 ,都將成為今年下半年全球矚目的新機焦點。

▲HTC 在相當敏感的時間點,發布了疑似新手機「HTC One Max」的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