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瑋恩、陳凱倫甜蜜過七夕 共搭摩天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螢幕情侶林瑋恩與陳凱倫6日利用練球空檔,提前到義大世界摩天輪甜蜜過七夕,兩人特別穿上情人裝一起搭乘。原本怕高的林瑋恩也為了陳凱倫克服高度的恐懼,進包廂前陳凱倫還特別用新娘抱的方式將林瑋恩抱入,也讓偷偷現身的兩位夫人相當吃味,但仍特別送上親手製作棒球套餐,最後林瑋恩和陳凱倫還是分別和正牌老婆大人在摩天輪包廂提前歡度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林瑋恩、陳凱倫甜蜜過七夕,老婆偷偷現身。(圖/球團提供)

林瑋恩表示,「因為自己怕高,所以從來沒坐過摩天輪,但今天特別把第一次獻給凱倫,還情商工作人員挑了一個有透明地板且充滿愛的粉紅車廂摩天輪,陳凱倫則是親自到樂園購買情人T-shirt及兩朵玫瑰花慶祝。兩人也特別呼籲球迷朋友8月11日可以先到澄清湖球場欣賞犀猿大戰,歡迎大家穿上情人裝到球場過情人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他們不約而同的在開季前完成人生大事,而林瑋恩與陳凱倫的老婆也相當熟識,球團考量二位球員因長時間比賽,而無法陪伴自己的老婆,也在當天特別偷偷邀請她們二位到現場,為他們特別親手製作棒球套餐,一起歡渡情人節。

▼林瑋恩、陳凱倫甜蜜過七夕。(圖/球團提供)

義大遊樂世界今年推出「摩天輪情人包廂」,凡於官網預購,即享特價999元,可獨享36分鐘二人世界。套票內含:情人專屬包廂(運轉二圈≒36分鐘)、魔幻星光眼鏡兩支、玫瑰香皂花一支、6*8吋情人紙卡紀念合照一張還有情人節套餐一份,前20組訂購並完成付款還加贈「義大犀牛主場球賽門票兩張」,千萬不要錯過!

訂購網址:

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newsPage.aspx?news_id=16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瑋恩陳凱倫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