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A-Rod因禁藥遭罰 鄧恩:他根本不需使用

點評:實力夠強就不用吃禁藥!!!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白襪巨砲鄧恩(Adam Dunn)在與洋基比賽前,得知A-Rod(Alex Rodriguz)等12位球員因禁藥事件遭到禁賽,對於這項消息鄧恩很難過,甚至認為A-Rod根本不用靠使用禁藥來增強表現。

▲鄧恩希望大聯盟可以是個乾淨公平的競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相當悲傷的,若A-Rod和布朗(Ryan Braun)都沒有使用禁藥的話,他們真的是很好的棒球員,但他們使用禁藥是讓我最難過的部分,他們的實力根本不需要靠這些藥物。」鄧恩在受訪時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隊布朗為2011年的MVP,但因使用禁藥目前被大聯盟處65場的禁賽處分,而其餘12位球員都接受50場的禁賽處分,只剩A-Rod不願接受高達211場的禁賽,決定向大聯盟提出上訴,而上訴期間仍會出場比賽,上訴結果預計會在3周後出來。

鄧恩希望大聯盟能夠是個乾淨公平的競爭環境,「這已經不是什麼新事件,但還是有很多球員以身試法,這相當的不聰明,很多人以為自己使用禁藥不會被抓,但顯然這是錯誤的想法,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聽到禁藥的事情,但我認為還是會再發生。」

而白襪隊長柯納可(Paul Konerko)也表示,「這大概像是2004年以前沒有藥檢的時代,但因為禁藥事件爆發後,開始進行藥物檢驗,演變至今成為明確的規範,這規範將會因禁藥不斷地更新,因為總有人會試圖躲避禁藥檢查,不過嚴格的檢驗會讓大聯盟越來越好,至少比起過去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