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頒「撫卹令」與「解禁令」 洪慈庸:讓弟心無罣礙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審法今天三讀通過,公民1985行動聯盟與洪仲丘姊姊洪慈庸都感到非常欣慰,日前洪仲丘家屬已經拿到撫卹令和解禁令,家屬也立刻燒化給洪仲丘,洪慈庸說,「希望讓弟弟能心無罣礙!」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表示,在洪仲丘出殯之前,軍方已經將洪仲丘的撫卹令交給家屬。

◄洪仲丘家屬日前已經拿到撫卹令和解禁令,家屬希望他能一路好走。(圖/本報資料照片)

在頭七法會當天,旅長沈威志曾帶著洪仲丘的退伍令,在法會當天火化,但洪仲丘其實並沒有真正退伍,只能拿到撫卹令,火化的是形式上的退伍令。

雖然有熱心網友說,「應該要把洪仲丘的退伍令拿回來,否則洪仲丘會一直留在軍中。」但軍方明確告知,一個人只能在撫卹令及退伍令兩者之間擇一領取,因此,洪仲丘並沒有領到退伍令。家屬已經將此事當著洪仲丘的靈前,向洪仲丘告知。

另外,軍方也已經在日前發給洪家禁閉室的「解禁令」,洪慈庸說,「希望讓弟弟能心無罣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