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艾維拉領銜逆轉秀 老虎驚險奪9連勝

點評:此戰真是太刺激了~~~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老虎6日出戰印地安人,9局上印地安人終結者裴瑞茲(Chris Perez)提汽油桶救援,被艾維拉(Alex Avila)扛出3分打點全壘打,助老虎以4比2驚險拿下9連勝,在美聯中區龍頭之戰拔得頭籌,坐穩龍頭寶座。

▲艾維拉逆轉全壘打,徹底擊潰終結者裴瑞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印地安人在3、4局靠著安打攻下2分後,加上先發庫魯柏(Corey Kluber)和後援投手聯合封鎖老虎打線,讓印地安人一路保持2比0的領先至9局上,但印地安人終結者裴瑞茲卻救援失利,結束自己連11次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想這樣的結果心情會如何,當然是超級開心。」勝利功臣艾維拉說。

投手方面,老虎先發桑契斯(Anibal Sanchez)主投7局被敲4安失掉2分,送出11次三振,也替老虎在14場比賽中贏得13場勝利,而印地安人先發庫魯柏雖投7.1局無失分,但後援砸鍋無緣勝投。

「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說,「我們很幸運擊敗一位很棒的終結者,這種機會不常發生,但今晚我們做到了。」

賽前老虎已經得知游擊手佩洛塔(Jhonny Peralta)因禁藥遭到禁賽50場,而頂替守游擊的則是從紅襪交易過來的新秀伊格列夏斯(Jose Iglesias),此戰表現4打數1安打。

而老虎總教練李蘭顯然對於佩洛塔遭禁賽一事不願多談,「再見各位,明天見,我說過不對此發表言論,掰掰。」

本季印地安人與老虎13場比賽輸掉10場,在美中王位戰落居劣勢,同時此戰輸球也終結主場的11連勝,和老虎距離4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