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佈《雲端莓王國》現已在 PSN 推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isoft 今天(8/6)宣佈,由 Pwnee Studios 所開發的獨立製作遊戲《雲端莓王國》現已在 PlayStation Network 推出、並公開上市預告片;稍晚也將登陸 Xbox LIVE Arcade 以及掌上型遊樂器主機 PlayStation Vita,帶來旗下首款關卡隨機產生的橫向捲軸遊戲。 

▲《雲端莓王國》上市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雲端莓王國》是一款擁有完整隨機關卡生成機制的橫向捲軸遊戲,每個關卡都將會是前所未見的設計安排;不論是輕度玩家或是重度硬派玩家、遊戲內不同的困難度層級將滿足所有橫向捲軸遊戲的愛好者。



除了有 10 種不同的英雄類型外,還有 3 種不同的遊戲模式,這些模式為故事模式、自由模式以及街機模式。街機模式更包含了 Time Crises、Hero Rush 以及 Escalation 模式。在多人模式的協助下,最多可以有 4 名玩家一同闖蕩關卡,在最極端霸道的困難關卡之中,4 個人不多也不少。



▲《雲端莓王國》實機遊戲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

《雲端莓王國》現已在 PSN、PC Steam 以數位下載形式推出,並於稍晚推出 XBLA 及 PS Vita 版本。欲知更多詳情,可到《雲端莓王國》英文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