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庭訊凌晨結束 陳毅勳:個人無凌虐洪仲丘的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8月5日晚間召開的羈押庭,在6日凌晨傳出庭訊結束,陳毅勳在庭上表現比較誠懇,脫掉眼鏡,直接面對審判長,並脫口而出:「如果被羈押有助釐清真相,消除社會大眾疑慮,我願意被羈押。」不僅律師、檢方都嚇到,審判長也被嚇到。至於要不要收押或交保,還得等法官討論後,最快會在6日凌晨2點有結論。

在庭訊中主動表達願意被收押,當庭詢問陳毅勳說法,他表示希望對社會大眾、家屬有個交代;其次是寧願被收押,也不要真實性被掩蓋;最後則表達願意靜待司法審理,全力配合,並尊重審判長的裁定。

在審判長詢問還有否話想說時,陳毅勳主動表達有兩點想法希望告訴大家。第一、他強調個人沒有無凌虐洪仲丘的任何意圖;第二、7月3日他負責早上晨操時間,下午3點就請假了,離營5點,是因為在等待假單核准。換句話說,洪仲丘出狀況時,他其實並不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