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 加拿大前國防長爆料:為美國效力

2013年08月6日 00:03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Paul Hellyer)爆料,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為美國政府效力。(此為外星人示意圖,下同/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一直都是個謎團,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在一次華盛頓的會議驚爆,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還有幾位幫美國政府工作。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17日報導,前加拿大國防部部長赫勒(Paul Hellyer)說,自己在任職時就收過UFO的報告,但一直都沒有時間關注。直到2003年時赫勒收到1本《羅斯威爾後的第二天》(The Day After Roswell),他才意識到,美國人民和世界所有的人都有權知道真相,因為世界人民跟這些真相息息相關。

後來赫勒得知了很多目擊到UFO的訊息,如在20世紀中,就出現了UFO艦隊越過北約領土,被認為可能是俄羅斯的飛行器。他調查了所有關於飛碟的問題和文件,相信至少有有4種不明飛行物訪問過地球。

▼赫勒(Paul Hellyer)表示,曾經有美國退役飛行員向他透露軍方與外星人有所合作。(圖/取自網路)

另外美國退役的飛行員霍爾( Charles James Hall)曾經向赫勒透露,他曾與外星人工作,當時所有的飛行員都有些害怕,但後來都彼此信任,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赫勒更相信現在仍有外星人在地球上,甚至至少有2個在為美國政府工作,分享軍事技術。

赫勒強調,外星人雖然本身不是神,他們的行為有時並不神聖,但這些生物似乎比我們更接近上帝,他們可能作為使者,守護靈或天使,作為我們和上帝間的仲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