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版全智賢」李相林3吋短裙現神秘三角地?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4年賀歲國片《大稻埕》5日下午舉行開鏡典禮,由豬哥亮再度擔起票房重任,新生代演員宥勝及簡嫚書擔任男女主角,講述一段時空跨越百年的戀愛。導演葉天倫更大方啟用一票新演員,第一屆「統一星鮮人」李相林也在演員名單之列,穿了一件橘色薄紗裙的她,前面超短的剪裁讓裙底的神祕三角地帶疑似現形,一出場瞬間吸引攝影大哥的鎂光燈。

▲ 李相林秀美腿,裙子太短神秘三角地帶現形。(圖/記者林政平攝)

李相林是第一屆「統一星鮮人」的獲選人,擁有一張神似全智賢、湯唯的美麗鵝蛋臉,這次在國片《大稻埕》飾演的是一名賣笑不賣身的藝旦,在《大稻埕》的開鏡記者會也大方露出美腿,不過不知道是造型師準備的裙子剪裁太特殊還是長度太短,前短後長的弧度,造成大腿中間有著一片黑黑的陰影,似乎遊走在走光的邊緣,讓台下工作人員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相林臉蛋神似湯唯、全智賢的綜合體。(圖/記者林政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