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時尚!槿汐姑姑孫茜嫁了 450盒喜餅Hold場面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槿汐姑姑孫茜於4日在北京銀泰柏悅酒店幸福完婚!婚禮為老公蔡遠航豪氣策劃,用10萬朵鮮花及「旋轉木馬」布置會場外,還大方發送450盒來自台灣的禮坊喜餅,花費近千萬的排場,既甜蜜又氣派,讓《甄嬛幫》眾成員們直呼這是場溫馨、氣派、又能滿載而歸的婚禮!

▲槿汐姑姑現身豪氣婚禮,網友皆讚時裝的孫茜比古裝更美!(圖/禮坊提供)

婚禮當天除了眾星雲集,直逼大型晚會節目出席佳賓,如《甄嬛傳》的皇帝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導演鄭曉龍夫妻,以及伴郎和伴娘團,「浣碧」藍盈瑩、「剪秋」楊凱淳、「欣常在」萬美汐、「四阿哥」王文杰等。最引人注意還有來自台灣的禮坊-凱絲霓與粉紅洛可可禮盒,眾佳賓對於初次參加婚禮還能拿到「喜餅」的這個特別文化,紛紛表示又驚又喜,且能感受到新人的用心及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茜在分送「CASSONE 凱絲霓」禮盒與「粉紅洛可可」禮盒的同時也開心的分享這兩款喜餅背後不同的浪漫故事。如同婚禮當天新郎-蔡遠航婚禮上誓詞:「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我只知道牽著妳的手一輩子,誰也別落下誰」。新人雙方對於婚禮的細節重視與堅定愛意,都如同義大利文「CASSONE」-相守終老、一輩子不離不棄的永恆承諾,也羨煞現場不少未婚或已婚的親友們。

▲孫茜分送「CASSONE 凱絲霓」禮盒,其浪漫故事-相守終老,就如同新郎蔡遠航的誓言:「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我只知道牽著妳的手一輩子,誰也別落下誰」。(圖/禮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