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被一對無毛女狂追

我們想讓你知道…傘蜥蜴.......

閱讀前請服用:文章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大賽】投稿文章,絕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前三名有獎金喔!

文/金田五四三摳男

話說,那時候家樂福建設到一半而已,那時候我20歲。

我騎著買不久的125 正享受著在省道飆車的快感,那時候,機車可以飆到140 (不是快樂表) ,也不是在炫耀我那台很快 (我承認我有改車)=_=" ,另外推薦「貝殼機油」,沒這機油,你們可能不會看到這情節 。PS:我只有改普麗珠&化油器,所以不會蹦蹦叫喔@_@

省道就是嘉義很著名的三線路那條。

夜半2點,我從嘉義市往水上方向經過,在未蓋好的家樂福對面走道,看見兩名穿著一模一樣衣服的女生。「應該是特種行業吧!」當時心裡是這樣想。她們是穿大約長到膝蓋的裙子,顏色為深綠,兩人均長髮。

因為她們是在我對面而來,所以我跟她們距離是越來越近。(抱著賞妹的心情,所以車速很慢)

接著……我被她們奇怪的動作嚇到!

她們把自己裙子拉起來!沒錯,就是用兩隻手拉起來,把她們自己的頭遮住,我還看得很清楚,她們沒穿內褲,而且還沒有毛。動作一模一樣。接著,讓我掉頭就跑的動作是她-們-在-追-我……

她們跑起來的動作像是傘蜥蜴,腿腳動作根本不是人類能做出來的,而且連跑步的動作都一模一樣,她們之間的距離也一模一樣。哼!她們最好能追上,時速已經到100的我,最好人類是能跑這麼快。可是…她們…快追上我了…當下肯定非人栽是也。

重點來了,因為機車加速要時間,她們一度只離我約1公尺之距,如果放下拉住裙子的手我就會被抓到了,可是不知她們為何堅持用裙子把頭遮住。

這個過程持續大約5秒鐘……我永生難忘的5秒鐘。我看著離我越來越近的異性下體…我一生從未如此恐懼異性的下體。

當時速逼近我機車的極限時,才慢慢遠離他們,那時我的心跳不是快,是跳很大,自己都能聽到心跳聲,像是心臟要把所有的血擠出去一樣,整個從腳底冷上來。

她們追我追了快1公里,當我確定她們沒在追上來時,我在水上報警了,還請正義的警察杯杯跟我去。不過,警察杯杯懷疑我有吸毒導致精神錯亂,我可是個連菸都沒吸的正直青年,被警察刁過一番後,終於肯跟我去了。(我真的沒吸毒 也沒喀藥)ㄒ_ㄒ

不過回去是一路平安,只有少數人車經過,沒再看見路走的綠裙女子。

未用裙子蓋頭前,有看到她們看起來眼睛完全沒眼白,類似附圖一樣(右圖/作者提供),但皮膚沒那麼白,也沒有留黑色的淚。在此說明回答一下,老實講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甚麼,但他們有影子(十分確定),外星人?

還有我是在他們開始追我時我才開飆的,我一開始是抱著看妹的心情是騎很慢的,不是我眼力很好。我有去收驚,但是他們說我並沒有卡到陰,這種收驚的嘉義最多了,出名的都去了。(完)

筆者後記:如果你們在其他論壇有看過,那原創就是我,其他皆為抄襲。有被轉到巴哈過,首發原文在伊莉,可比對日期。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