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男主角班威蕭 證實與同志愛人結婚1年

▲班威蕭(右)與配偶馬克布萊德夏(左)已結婚1年。(圖/取自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香水》男主角、《007:空降危機》的Q先生班威蕭(Ben Whishaw)秘密結婚1年了!他透過發言人證實,與同性愛人、澳洲作曲家馬克布萊德夏(Mark Bradshaw)早在去年8月即低調結婚。

班威蕭氣質特殊,成功詮釋《香水》裡陰暗深沉的嗅覺天才葛奴乙,而在《007:空降危機》裡又轉了形象,飾演武器專家Q先生。在私生活方面,他的「性向」常是影迷討論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威蕭向來對私生活低調,他曾在受訪時表示,演員必須說服別人相信他扮演的角色,所以沒必要談論太多私事。他的發言人表示,班威蕭並沒有刻意隱藏自己是同性戀,只是希望把私生活與公眾身分分開,但班威蕭和馬克布萊德夏對於能成為合法的同志配偶,感到驕傲和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