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呼叫5隻狗排排站好 最後登場的動物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一家人!去年YouTube有段影片,最近又被網友討論,吸引96萬次點閱。一位國外飼主艾莉卡(Erica Griffith)將家中的寵物一個個叫進房間,5隻小狗隨著唱名依序乖乖站好,最後登場的寵物竟是一隻鴨子,她還養了一隻小黑貓,牠們全都相安無事地生活在一起,而這些動物都是她認養來的。

▲▼5隻小狗和小鴨一家親。(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悠哉地走出房外的是5歲的黑貓推姬(Twiggy),接著艾莉卡依序呼喊5隻小狗的名字,只見牠們一個個跑進房內,靜靜地等著主人手上的零食,最後艾莉卡連喊了兩次「喬治(George),喬治」,都不見第6隻寵物的身影,沒多久就看到一隻1歲的麝香鴨左右搖晃地踏入房內,讓網友驚喜連連。

艾莉卡說,這些寵物都是到動物收容所認養來的,也呼籲網可以像她一樣到收容所找適合自己的動物,而5隻小狗的名字分別是,8歲玩具墨西哥無毛犬馬秋(Macho)、11歲梗犬瑞克斯(Rex)、8歲多的中型墨西哥無毛犬馬雅(Maya)、3歲墨西哥無毛犬戴夫(Dave)、1歲半哈利青大丹狗貝拉(Bella)。

關鍵字: 小狗鴨子墨西哥無毛犬梗犬大丹狗麝香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