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孫茜豪婚暗藏浪漫玄機 66蹄膀謝紅娘孫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槿汐姑姑」孫茜穿著由名模閨密馬艷麗設計的「32密碼婚紗」,化身當天最美的新娘,由身價約台幣4900萬元的蔡遠航騎著訂情物旋轉木馬出來迎娶她,另外,「甄嬛幫」幾乎全體出動擔任伴娘伴郎團,從婚紗到佈景處處暗藏浪滿巧思,耗資近台幣千萬。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槿汐姑姑」孫茜豪婚現場照

▲孫茜身穿「32密碼婚紗」。(圖/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 孫茜4日穿著鑲有3萬22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鑽、3220顆水,裙長3.2公尺的「32密碼婚紗」出嫁,象徵2012年3月22號接受老公蔡遠航在北京世貿天階求婚,及2人於2013年3月2日領結婚證的紀念日。而婚禮巨大的旋轉木馬佈景則是她與情郎當年在甘肅老家遊玩時的定情物,新郎當天還在現場騎著木馬現身迎娶,夢幻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有「恐婚症」的孫茜當初對要不要嫁給蔡遠航十分猶豫,索性當時一起拍攝《甄嬛傳》的孫儷及時「逼婚」才讓2人順利今日能順利步入紅毯,婚禮當天夫妻倆也特別遵照上海禮俗,備妥66個蹄膀謝紅娘,由媒婆本人象徵性的收下1個,其餘的則變成婚宴菜餚與在場賓客分享。

▲孫茜與蔡遠航贈送媒人孫儷蹄膀。(圖/新浪娛樂)

此外,孫茜和老公蔡遠航也在婚禮現場互相深情喊話,新郎在誓詞中表示:「這6年妳把我從孤單的人變成幸福的人,將來我老了,什麼都不記得了,也會記得我愛妳。」讓她感動哽咽,回應會替在天上的婆婆照顧老公一輩子,當天新郎也在現場特別澄清先前盛傳她已經懷孕的消息,但保證未來會加快進度努力做人。

除了媒人孫儷外,伴娘伴郎團多為《甄嬛》劇組成員,如「浣碧」藍盈瑩、「剪秋」楊凱淳、「四阿哥」王文杰等人,除了人在台灣拍片的「溫太醫」張曉龍外,包含導演鄭曉龍及各主要演員皆有出席,婚禮現場光鮮花就用了10萬朵,花費約人民幣150萬元(約台幣733萬元),加上婚紗、旋轉木馬佈景,總共耗資約台幣978萬元,堪稱世紀豪婚。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槿汐姑姑」孫茜豪婚現場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