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小販抬屍抗議城管 「死者」難忍天熱落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10多名男子在鬧區抬屍,抗議城管打死人,但幾個小時後,「死者」竟然因為受不了高溫,復活並趁亂逃跑。據調查,其實這是小販不滿城管執法,策畫的一齣鬧劇。

《武漢晚報》報導,3日下午4點左右,不斷有民眾打電話爆料指稱,城管在中山大道佳麗廣場打死人,一幫人正抬著屍體、帶著花圈,圍堵花樓街辦事處及城管執法隊,還將城管執法隊的牌子取了下來。微博上也出現了有關上述事件的內容,甚至配有圖片。

事發後,江漢警方及時出動,在鬧事者周邊建立了隔離區,不少民眾對死者很同情,認為城管將人打死的實在不對。根據爆料民眾指出,事件起因是一名小販遭城管粗暴對待,城管用棍棒毆打他,最終還致死了。

▲▼抬屍抗議城管,鬧劇參與者演得很生動。(圖/武漢晚報)

然而,事件的發展卻出乎大家預料,被打者並沒有死,他對城管執法方式不滿,召集親朋策劃了這次的「城管打死人事件」,策劃者在廣場側面躺了數小時後,因耐不住天氣炎熱,又「復活」了。

江漢區城管局調查,鬧事者是長期在江漢路附近占道經營的團夥,約20人,頭目姓李,是襄陽人,該團夥長期占道經營兜售襪子等物品,拉幫結派與城管對抗,屢次勸阻均不悔改。

目前,鬧事者中已有4人被警方控制,其中包括頭目李某。而「死者」趁亂逃走,警方也正在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