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官被罵「O妳媽X」 將領酸:當兵這麼久還適應不良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將領水準如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戰系統擺好看的?主管國軍心理輔導、不平申訴的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某部隊中隊長怒罵女士官「O妳媽X」,女士官氣不過透過管道向將領申訴,將領竟冷嘲熱諷說,「妳還單身,沒有結婚嘛,難怪!當兵當了這麼久,還在適應不良喔?」

▲這名女士官感嘆,軍中不只不重視人權,對女權更是一再羞辱。圖為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大門。(圖/取自Google Map)

爆料者投訴《蘋果日報》指出,4月某天,這名中隊長正準備下午休假,但女士官拿公文給中隊長批閱,反被嗆說「現在還拿公文給我,O妳媽X。」她氣得向直屬長官申訴,長官竟然要她「多忍耐」。

據了解,女士官吞不下這口氣,向更高階的將領申訴竟卻被譏諷,將領甚至替中隊長緩頰「人家只不過是出口成髒而已!」要她去找心輔官。未料心輔官對她說「去廟裡拜拜。」

據了解,此事讓女士官一度有輕生念頭,她向友人訴苦,難道一定要鬧出人命,國防部才會重視嗎?對此,政戰局回應,接獲女士官申訴後,已多次對雙方進行輔導、規勸,也在7月24日由監察官介入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