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掙扎!澳研究:女人年過50,減肥成功無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女生來說,減肥維持體重是一輩子都擺脫不了的夢魘,而澳洲一項調查將會讓女性更墜入深淵!研究顯示,「更年期的婦女幾乎肯定會面臨體重增加,而且,年過50,無論怎樣堅持鍛煉和注意飲食,基本上減肥就沒有成功的希望。」

▼澳洲研究,50歲過後,女人減肥成功無望。(示意圖/取自fullbeautyproject.com)

這項研究找來700名52歲以上的婦女,結果顯示,就算她們堅持健康的飲食,體重還是會平均重約2公斤,而且增加的公斤數和那些飲食較不健康的婦女沒有兩樣。

另外,50歲過後的女性開始面臨更年期問題,身體出現變化,雌激素會下降,新陳代謝減慢,這些因素都導致體重的增加。

Newcastle University的Clare Collins教授建表示,如果想維持體重,不變法則還是減少攝入高熱量食物,並增加食物中的水果和蔬菜的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