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情人節「雨中苦等12小時」 最後心碎如偶像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汪東城人氣夯,繼4月獲網友票選女大生最想約會的男星NO.1,最近又凍蒜「李大仁最佳接班人」冠軍,讓他4日出席《終極一班3》台北簽名會開心說:「很感謝大家支持,心情是很開心,表示大家覺得我是很體貼的男生。」

▼汪東城簽名會現場與曾沛慈上演親密磨鼻子,惹得粉絲尖叫聲不斷。(圖/八大)

汪東城接連獲得網友青睞在各大票選奪冠,儼然成為大眾情人,不過目前單身的他,卻也自曝多年前曾在情人節當天,手捧玫瑰花跑到暗戀對象的住家樓下苦等12小時,不敢吃東西也不敢上廁所,就怕一離開就會錯過與對方告白機會的心酸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曾沛慈。(圖/八大)

「我從早上7點等到晚上7點,那12個小時簡直是度日如年。」只不過汪東城最後卻迎來了「意中人被男友開車送回家」的景象,這時他才知道難怪對方為什麼手機還關機,原來她早已有男友,甜蜜跑去過情人節了。

汪東城笑說,加上那天還下雨,玫瑰花瓣被雨水打落在地,真的可稱得上是「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如此戲劇化的故事情節,讓他也不禁稱:「好像在演偶像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