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揪小護士唱歌7小時報公帳?范佐憲:這頓長官請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錯,完全又沒畫面

▲范佐憲曾宴請813醫院護士?店員三緘其口。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洪仲丘枉死案,又傳出6月28日范佐憲、陳以人招待813小護士去KTV不只唱歌,可能是喬事情;甚至有人爆料當天一唱7個小時,且歌唱到一半,范佐憲還突然說「這頓飯我長官會請」,這話也引起旁人質疑歡唱KTV,該不會是由軍方公帳來買單吧,而宴請小護士的消息傳出後,檢調人員也趕忙前往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外傳陳以人、范佐憲在一間KTV包廂裡一邊慶功唱歌,一邊喬事情,但是否為順利取得體檢表開心慶功,檢調還得再查;但現在又傳出,大家竟然能一唱7小時,是因為這攤是「公家埋單」。有民眾爆料,范佐憲在包廂歡唱到一半突然表示「這頓飯我長官會請」,算一算以這個包廂大小,最多能擠進5、6個人,以一人3小時368元來算,唱7小時一人至少得花700多元,一晚3、5千元跑不掉,但范佐憲指的長官是誰?是不是真的「有人請客」?一切都還未被證實。

▼范宴護士K歌,軍檢急調KTV監視器。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到這間店消費並拿到發票,上頭明細清清楚楚寫著包廂、食品、便餐等花費,因此檢調只要調閱明細或清查軍中核銷的單據,也許就能找到答案。

此外,KTV內監視器應該會錄下這「關鍵時刻」,只是沒想到8月3日檢方前往調閱影帶時,發現影像只能存取兩周,檢調7月中沒前往蒐證,結果晚了一大步,看來想拼湊出百分之百真相,恐怕得再加把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