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原來是美男》結局催淚 黃泰京深情告白竟被粉絲搶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韓國同名偶像劇的《原來是美男》,今晚(4日)播出第13集最終回,雖然劇情與先前播出的韓版大同小異,但高美女(程予希 飾)冒充哥哥,重回樂團A.N.JELL被黃泰京(汪東城 飾)識破時兩人的真情流露、與黃泰京衝去幼稚園找高美女,所聽到的「星星」告白等橋段,都讓觀眾不禁落淚電視機前。

▼男女主角深情告白,後頭粉絲表情超搶戲。(圖/翻攝民視/合成圖)

不過,劇末黃泰京衝下舞台向高美女的深情告白,卻狠狠被後頭表情豐富的女粉絲搶鏡,讓原本的催淚劇情硬是增添了一點幽默笑料,網友們也不禁莞爾一笑稱:「後頭的演員很敬業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最好還是感人的Happy ending。(圖/翻攝民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