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大都會台灣日」任大使 讓上萬球迷看見台灣

▲魏德聖在全場萬名球迷面前,獲贈紀念獎牌。(圖/威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導演魏德聖日前繼前年的李安、去年的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獲邀前往紐約擔任「Mets臺灣日」(大都會台灣日)活動一日臺灣大使。主辦單位也在5局下半中場休息前,在全場上萬名國外球迷的面前,播放他監製新片《KANO》的超前導英文預告,藉由現場與實況轉播讓全世界球迷都能夠看見這個屬於台灣的故事。

▼魏德聖與吉祥物「大都會先生」合影。(圖/威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德聖在今天活動現場謙虛說:「真的非常榮幸受邀擔任大都會台灣日的一日大使,但今天重點不是我個人,而是在全世界最高殿堂的大聯盟球場上,透過轉播將《KANO》超前導預告讓全世界的球迷看見,藉由這部電影能夠進而認識台灣、宣傳台灣,這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魏德聖獲贈胡金龍的球棒。(圖/威視)

魏德聖此次前進紐約,大都會隊也在比賽空檔之餘,特別將曾效力於該隊的旅美選手胡金龍的僅剩最後一支球棒,贈送給他;甚至還在比賽開始前的一場見面活動上,驚喜與20多年未見的老友重逢,令他相當開心。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將於2014年春節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