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投出射手本色 呂政儒盼挑戰中國CBA

點評:如果能打出好身價也很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亞錦男籃預賽對上沙烏地阿拉伯、菲律賓兩戰,中華隊「男模」射手呂政儒合計飆進47分,包含13記三分球,可說稱職扮演了球隊的外圍炮塔角色,而他的出色表現也吸引了大陸媒體注意,洽詢了呂政儒對於投身中國CBA聯賽的意願。呂政儒則大方表示,「如果有機會,願意前往那裏(中國CBA聯賽)發展。」

▲中華男籃射手呂政儒亞錦賽表現優異,近兩戰外線手感超火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錦預賽最後兩戰,呂政儒平均貢獻23.5分、4.5籃板,外帶6.5記三分彈,在3日晚間攸關分組冠軍誰屬的中菲之戰,「男模」硬是在第4節獨拿13分,用火燙的外圍手感替中華男籃力克難纏的地主菲律賓,以3戰全勝晉級第2輪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網易體育》報導,本屆菲律賓馬尼拉亞錦賽,不少CBA球隊也派員前來「選才」,希望能招募更多亞洲各國好手加盟。而呂政儒的優異外線手感,自然也引起了陸媒注意。

對於是否有意願投身中國CBA聯賽?根據《網易體育》報導,呂政儒抱持著開放態度,「當然(想去),如果有這個機會,我會願意去那裏(CBA聯賽)發展。」

現年27歲,身高194公分的呂政儒,近3季逐漸成為SBL母隊裕隆的當家頭號球星,在國家隊也是主力射手角色。

對於菲律賓現場近兩萬名觀眾的「噓聲」壓制,呂政儒則透露,「自己其實挺享受這種感覺的,可以把這些聲音當做激勵自己的力量,不要想太多,專注在球場上就不會在意旁邊的事情。」

面對接下來的賽程,呂政儒表示,「其實沒想很多,就是一場一場慢慢來,盡全力打好每一戰。」

「我們的目標其實就是可以進4強,現在就是盡全力往好的名次打下去。」呂政儒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