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再超越自己! 美媒預測:各數據都提升

點評:希望他會有好表現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美國專門進行數據分析的網站《basketball-reference》,針對林書豪做新賽季(2013-14)的預測,認為他在每上場36分鐘情況下,應該可以繳出15.7分、3.7籃板和6.9助攻的成績,且其餘各項數據都較上季稍有提升。

火箭上季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後場戰力提升不少,且幫助火箭順利挺進季後賽,雖然首輪遭到雷霆淘汰,但他們整季的表現已經受到外界肯定,暑假期間球團更卯足力補強,找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助陣。

▲美國數據預測網站basketball-reference表示,林書豪新賽季各項數據可能都會有所提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火箭的球風和表現備受矚目,林書豪當然也不能鬆懈,近日他在個人臉書貼出自主訓練的影片,且表示自己將重新武裝,迎接新的賽季,而美國專業數據分析網站《basketball-reference》針對林書豪進行分析,認為他新賽季有望再進步。

根據預測數據顯示,林書豪在2013-14球季每場可以上場36分鐘,並獲得12.5次的出手機會,平均拿下15.7分,投籃命中率為44.8%,三分球命中率則為34.2%,罰球命中率也可能會有79.1%。

除了得分之外,根據數據顯示,林書豪平均還能送出6.9次助攻、3.7籃板和1.9次抄截。

林書豪在2012-13球季表現雖然不如「林來瘋」時期令人驚艷,平均上場36分鐘,每場出手12.2次,平均可以拿下14.9分、6.8次助攻、3.4籃板和1.8次抄截,投籃命中率44.1%,三分球和罰球命中率分別為33.9%和78.5%。

儘管林書豪預測數據並未有顯著的提升,但其實「每項」數據都期望能夠進步,且火箭簽下霍華德後,禁區戰力提升,分擔許多進攻和防守壓力,阿豪與哈登後場若能與內線連線,破壞力恐不容小覷。

▲美國數據分析的網站《basketball-reference》預測,林書豪新賽季的成績單。(圖/擷取自basketball-referenc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