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桑德斯雙響砲5打點 水手3轟捕金鶯

點評:明天再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金鶯前役才靠著麥克勞斯(Nate McLouth)的滿貫砲拿下系列戰首勝,4日同樣是靠開轟贏球,只是笑著離開的換成水手隊。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擊出單場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水手以8比4贏球,讓此系列戰雙方各擁1勝,5日金鶯將派出我國好手陳偉殷,盼搶下關鍵一役。

▲水手桑德斯(左)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雙方前4局戰成2比2平手;金鶯靠著威特斯(Matt Wieters)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各貢獻一發陽春砲打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前一場輸掉比賽的水手顯然有備而來,5局上一在壘二出局後展開攻勢,接連安打加上桑德斯的3分砲,5局打完就以6比2領先金鶯。此役水手不只桑德斯有雙響砲的表現,斯默克(Justin Smoak)也繳出3支3「猛打賞」,打線火力全開。

桑德斯雖然第1次上場打擊吞下老K,但第2個打席就開轟,他說到「隊友頻頻揮大棒,也影響了我。」賽後也表示,他承認自己之前比賽有點陷入低潮,「不過我仍藉由一次次的打擊機會,試著走出來。」

水手拿下此役後,兩隊目前各擁一勝,5日凌晨金鶯將派陳偉殷登板先發,迎戰水手左投桑德斯(Joe Saunders),盼替金鶯搶下系列賽的關鍵一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