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萌退意速娶丁柔安? 自招婚事:都在規畫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瓜哥」胡瓜是目前台灣綜藝圈中少數還在線上活躍的大哥大,不但手上握有穩定的節目,且各個收視率都屢創佳績,年收入破億的他日前在突然在節目中鬆口有意退休,還自招和現任女友丁柔安的婚事也在退休計劃的藍圖中。

▲胡瓜脫口有意在55歲退休,且退休計劃中也包含和女友丁柔安的婚事。(圖/資料照片/記者許逸群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54歲的胡瓜日前在節目中突然語出驚人宣布,計劃在55歲退休,但他沒把話說死,退休後還希望能接個像是《瘋世界》的節目,一圓環遊世界的美夢,他並打趣說:「那時應該也沒金錢壓力了。」隨後還反問怎麼沒人問起婚事,被外界質疑該不會是和女友丁柔安的好事近了?沒想到他只曖昧地表示:「這些都在規畫中。」吊盡人胃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已經不是胡瓜第一次拿婚事出來說嘴,之前他就曾拿收視率賭結婚來開玩笑,誇口說手上唯一的行腳類遊戲節目若收視率破5就馬上將女友丁柔安娶回家,之後目標達到,又改口2人有結婚打算,但除了缺張證書外一切都幸福美滿,不需要為了一張文件打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