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挺馬今挺仲丘 大S:民主倒退,要真相這麼難嗎?

▲大S微博發聲「只是要真相,有這麼難嗎?」(圖/翻拍自大S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5萬白衫軍3日齊上凱達格蘭大道「要真相」,許多名人包括作家九把刀、朱學恒、台大名醫柯文哲、名導吳念真、藝人陶晶瑩、歌手江美琪、《壹電視》主播蕭彤雯等人都現身力挺凱道「萬人送仲丘」活動。藝人大S雖然沒出席,但也在活動結束後,立刻在微博貼文說,不懂政府的想法,「要真相有這麼難嗎?」►►►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當年曾力挺馬英九選總統的大S,也對洪仲丘冤死案有所關注。3日深夜她轉發蘇打綠主唱青峯(吳青峯)微博PO文,寫道「只是要真相,有這麼難嗎?民主倒退對社會有好處嗎?不懂政府的想法!我們只、要、真、相!」有網友看了直言,「連深藍的選民都看不下去了! 國民黨你還要玩弄民眾到幾時?」

蘇打綠主唱青峯3日晚間先在微博關心萬人挺仲丘活動,他說,「今天我們在上海演唱會也唱了這首〈御花園〉,送給在台灣遊行的人們。不管多少謊言難看地漫天舖蓋,不管多少敷衍懦弱地轉移焦點,讓我們踩碎那些粉飾,因為在腳下的,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土地。」大S看到後也轉發呼應,力挺凱道白衫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