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同窗曹金生失望!李組長正義現身凱道 10萬網友按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10萬多人按讚@@!李組長一皺眉果然了得

▲李組長出馬上凱道,10萬網友按讚。(圖/翻拍自李組長眉頭一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玫瑰瞳鈴眼》等劇走紅的「李組長」李鳳新,3日也到凱達格蘭大道力挺,他身穿白T,戴著十字架項鍊,力挺「萬人送仲丘」活動,身為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的政戰學校廿八期同學,李組長親臨現場,與25萬人一起嗆聲「要真相!」他到場照片一PO出,吸引高達近10萬多人按讚,「盛況」也不輸凱道。►►►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李組長先前曾表示自己是曹金生同學,他念政治系、曹念法律系,是他們同期裡第一位升少將當上將軍的,他說曹金生為人其實很正直,相信他會好好辦案,期待曹查個水落石出。不過,2日李組長在臉書說,「原本很期待同學能伸張正義..維護軍中人權..將案件查個水落石出...真相還原...原來又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然後通通交保....誰還會再相信國軍改革。」3日他穿著白衣到凱道力挺「萬人送仲丘」活動,大獲網友支持,原本臉書只有1.6萬人按讚,但李組長到凱道的照片竟吸引10多萬網友按讚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李組長到場,紛紛按讚,不少人用李組長的經典名言留言,「案情真的不單純啊!」、「換李組長來辦案吧!」,也有人亂入開玩笑說,「范佐憲跟李組長〜〜長的有像ㄟ」,不少人都為李組長的正義現身按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