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親愛的》被戴綠帽 美女林逸欣「露半肩」呼呼

記者吳玫穎/台中報導

李銘順、天心主演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前晚播出,收視高點落在李銘順主動向天心示好,卻遭天心反嗆不要干涉她找工作,瞬間飆出1.38的好成績,這也讓李銘順得知後不禁苦笑:「我們愈不好收視愈高,大家好像喜歡看我們分開!」

▼李銘順在偶像劇中綠雲罩頂,林逸欣小露香肩陪過情人節。(圖/台視)

繼天心與劇中「小王」Darren一起浪漫run away後,李銘順也不甘示弱攜手林逸欣出席3日宣傳活動,提前歡度情人節。劇中綠雲罩頂的李銘順一開始哀怨稱:「這是傷心情人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藉由和林逸欣互餵巧克力,享受美女小露香肩的貼心安慰後,李銘順既開心又不免擔心地說:「我過得這麼甜蜜,劇中老婆不在意,但現實老婆(范文芳)可會。」他搞笑喊話:「老婆,妳明白我這是為戲宣傳!」

只不過李銘順怕現實老婆誤會,林逸欣也怕招惹李銘順的粉絲,當場回話:「台下都是他『老婆』,我可不敢太靠近。」並透露情人節曾收過與她生日年份(1985)一樣的紅酒,價值上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