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兵? 25歲蔡昌憲再延畢兩年 阮經天糗被拖下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出道的蔡昌憲2日剛過25歲生日,隨即在3日舉辦生日音樂會,邀請親友與粉絲參與。目前就讀真理大學財經系大四的他曾被質疑閃兵,他坦言覺得當兵有點浪費時間,但國民義務一定會履行。他透露因忙於工作導致得延畢兩年,畢業就會立刻當兵,他還笑說:「小天(阮經天)不也是30歲才當嗎?」

▲蔡昌憲舉辦生日音樂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洪仲丘事件鬧得全台沸沸揚揚,不少藝人發聲,而蔡昌憲則認為沒當過兵不方便表態。不過他透露身邊的人幾乎都當過兵,聚會時大家會討論當兵的趣事,他聽到朋友當兵時,裝鬼把同袍嚇到尿褲子,讓他覺得很有趣,期盼也能趕快當兵參與話題。當兵是否會加入藝工隊?他直言:「當兵就是要磨練,想當一般兵跟大家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的生日音樂會如同蔡昌憲的個人小型演唱會,共演唱超過20首歌曲,活動前他顯得有些緊張,他笑說:「滿久沒唱了,而且今天來的幾乎都是認識的!」除了親人、粉絲外,他還邀請國小及大學同學,宛如同學會一般。逐漸站穩綜藝圈的他手握3個節目,也許下了一個生日願望,期望能成為「金鐘主持人」!

▲蔡昌憲在生日音樂會又唱又跳,宛如個人演唱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