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才查!軍檢再赴813約談護士 院方疑下「封口令」

▲國軍桃園總醫院政戰主任龍之龍強調對外由他統一發言,記者卻找不到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姊姊之前拿出自行蒐證的錄音檔,爆出陳以人的確拿飲料請護士,藉以賄賂體檢表快速出爐,和軍檢偵結起訴書完全相反,昨天5名軍檢人員再赴813醫院約談護士,不過此舉也被外界批評,有人爆料才去查,對外宣稱唯一發言人的國軍桃園總醫院政戰主任龍之龍,記者去電訪問卻始終找不到人。

洪仲丘案明明軍檢已經偵結也分案給桃檢偵辦,但8月2日813軍醫院又來了4到5名軍檢人員,一待就是6小時,約談對象包括陳以人,還有相關護士林曉萍。龍之龍說,軍檢認為有新的事證,所以還在調查,進一步詢問是否是飲料的部分,龍之龍回答沒有跟著軍檢進去所以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有約談護士。

相關醫療人員對於案情全都噤聲,體檢中心甚至還貼出停診公告躲避媒體,據了解軍檢會再約談是因為洪慈庸公布輔導長吳翼竹錄音對話,指名飲料是陳以人買的,加上護士男友對外爆料指出,女友確實在6月27日看到陳以人把飲料錢交給護士林曉萍,藉以加速體檢表出爐,如果爆料屬實,不僅認定陳以人涉及賄賂,也完全推翻軍檢起訴書內容認為是護士自己買的。

龍之龍強調,醫院的新聞制度由他統一對外發言,2日否認下封口令還說自己是唯一發言人,但記者想詢問事情一整天不是電話關機就是不接電話,另外讓人質疑的是,洪仲丘案事發到偵結28天內完成偵結起訴,沒想到漏洞百出,聽到有人爆新料才去補破網,外界不禁想問如果天天爆料翻供,那這份偵結起訴書到底意義何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