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校長開球挺犀牛 義大校友總動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3日在澄清湖棒球場出戰統一獅,由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擔任開球嘉賓,逾300 位義大校友到場為犀牛隊加油打氣。

▲義守大學校長開球。(圖/球團提供)

義守大學為支持職棒義大犀牛隊,首次召集校友們為棒球隊加油,不僅鼓舞球團士氣,更透過此次活動聯繫校友情誼。犀睛女孩熱舞開場,現場搖旗吶喊,熱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介夫表示,過去未曾有接觸棒球的機會,能夠擔任今晚的開球嘉賓,感到十分興奮;他透露義守大學棒球隊即將成立,「我們很有信心,期望為台灣培育更多優秀球員。」

本次義大犀牛隊加油團活動,由校友會理事長李文淮,及職涯發展中心主任蕭宏金共同號召。原本預計200名,但因報名踴躍,超過300位校友到場加油,現場氣氛熱絡。蕭宏金表示,礙於名額及票數限制,將再找尋適當時機及場次,擴大舉辦,邀請更多校友共襄盛舉。

義守大學校友會理事王盛聰說,非常支持犀牛隊,明星賽就曾到場觀戰。監事黃光捷及廖健仲興奮表示,首次到場為犀牛隊加油,感到十分開心,且非常值得。很感謝校友會發起這樣的活動,期待下次能再為犀牛隊搖旗吶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