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以人、護士誰買飲料?軍檢「突襲」813醫院

▲國軍桃園總醫院政戰主任龍之龍。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陳宜宜/新竹報導

軍檢的調查報告到底該不該相信?洪仲丘姊姊洪慈庸日前前拿出自行蒐證的錄音檔,爆出陳以人的確拿飲料請護士,藉以賄賂體檢表快速出爐;數名軍檢人員2日突然到813醫院約談護士林筱萍,花了6小時釐清案情,但醫院內部似乎下了封口令,對於所有事情全都閉口不談。

洪仲丘案軍檢已經偵結,也分案給桃檢偵辦,但2日813軍醫院又來4、5名軍檢人員,一待就是6小時,約談對象包括陳以人還有護士林筱萍。國軍桃園總醫院政戰主任龍之龍受訪時說,「軍檢認為有新的事證再調查(記者:是飲料部分嗎?約談護士就對了?),對。」

但相關護士和醫療人員對於案情全都噤聲,體檢中心甚至還貼出停診公告,躲避媒體。據了解,軍檢會再約談,除了之前洪慈庸公布自行蒐證的錄音檔,指名飲料是陳以人買的之外,另有護士男友對外爆料,指女友確實在6月27日看到陳以人把飲料錢交給林筱萍,藉以加速體檢表出爐。若說法屬實,不僅陳以人涉及賄賂,也完全推翻軍檢起訴書內容。

龍之龍表示,「這兩位護士都已經正常上班,並沒有調職的情形,這幾天都正常上班。」院方說兩位護士正常上班,因業務調整到二線,但也有內部人士透露,林筱萍已經請假三星期。而軍檢28天就偵結起訴,等到別人爆料再去查案、補破網,也難怪會引發質疑聲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