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柳賢振精算壘包奪10勝 道奇客場延續不敗神話

點評:柳賢振本季表現還不錯~~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與小熊3日對戰,道奇先發「柳胖」柳賢振主投5.1局被打11支安打,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加上隊友的火力支援,助他拿下本季第10勝,終場道奇以6比2擊敗小熊隊,取得客場12連勝。

▲柳賢振第一年在大聯盟就奪得10勝3敗的好成績。(圖/取自影片)

道奇贏球後將客場連勝延續到12場,為89年後最長的客場連勝紀錄。自從7月6日結束與巨人的比賽後,至今在客場一路奪得勝利,「這是非常好的球隊,能在客場不斷贏球,我為道奇球員感到驕傲,特別是取得這場勝利。」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ly)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首局道奇超級新秀普格(Yasiel Puig)就安打率先攻下1分,龐托(Nick Punto)、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和普格都有2支安打的貢獻,而近期棒子發熱的艾利斯(Mark Ellis)也有安打演出,將連續安打數推進至13場。

因此道奇在前6局就控制住比賽,3、4局上各攻下2分,重創小熊先發伍德(Travis Wood),5局上道奇又再添得1分,終場道奇就以6比2力退小熊。

此戰小熊先發伍德主投3.1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為本季最短先發局數。道奇先發柳賢振,雖被敲11支安打,但屢屢化解危機,除了拿下第10勝外,也成為道奇繼日籍投手石井一久後,能在菜鳥球季投出10勝的投手。

馬丁利本場為了好壞球判決,被主審驅逐出場,但這並不影響球隊的勝利氣勢,道奇在明星賽後取得14勝2敗的好成績,幫助道奇坐上國聯西區龍頭,目前戰績59勝49敗,以3.5場勝差領先第二位的響尾蛇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