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唱3個月!「野台開唱」也加入 台北流行音樂季開跑

▲每年「野台開唱」活動總是吸引爆滿觀眾。(圖/取自Formoz Festival 野台開唱臉書粉絲團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連唱3個月!台北市政府首次舉辦的「台北流行音樂季」8月起開跑,音樂季串連野台開唱、銀河音樂祭、花博星聲音、新光三越不插電音樂祭等表演,更結合超過10家孕育獨立樂團的「Live house」共同打造大型音樂盛會,主辦單位也推出手機掃描「QR CODE」抽大獎好康,首先登場的是,邁入第15屆,每年都吸引爆滿觀眾的「野台開唱」。

▲「野台開唱」活動國外樂團熱力演出。(圖/取自Formoz Festival 野台開唱臉書粉絲團專頁)

野台開唱今年打頭陣演出,即日起至8/4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在台北市立育樂中心及花博圓山公園登場,樂團Tizzy Bac、Suede等接力演出;市府文化局呼應野台開唱活動,同時間也在花博美術公園,推出2天免費的「原創新秀與嘉賓演出」,請來剛奪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的桑布伊演出,WoodyWoody木吉他雙人組、銀色巴士等15個樂團輪番開唱。

▲國內人氣 樂團Tizzy Bac也會在「野台開唱」演出。(圖/取自Tizzy Bac臉書粉絲團專頁)

往年在公館舉辦的「銀河音樂聚」,今年改至信義區香堤廣場演出,3日起連續4個周末假日下午4點起開唱,共有8場融合搖滾、流行、爵士不同類型的演唱會;「新光三越不插電音樂季」8/4下午4點30由樂團熊寶貝在台北站前店演出,8/17下午4點則由皇后皮箱Queen Suitcase在天母店開唱。

音樂季暑假尾聲高潮活動是「花博星聲音-夏夜演唱會」,8/31晚上6點半在花博廣場,邀請徐佳瑩、韋禮安、魏如萱、家佳等歌壇新星演唱;文化局表示,今年特別推出「好音樂Code在一起」活動,8/10起民眾只要到台北音樂系系列活動現場,尋找海報或立牌上的QR CODE,透過手機掃描集滿2個,就可參加抽獎。

台北音樂季相關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