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10年沒人中暑? 洪浩雲:高華柱是敗類中的敗類

▲洪浩雲不能接受高華柱的發言。(圖/翻拍自洪浩雲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在卸任前晚的私人聚會中,談到陸軍下士洪仲丘案原因,認為是偏差的士官制度,及沒有好好落實中暑防治導致,他還說,中暑應很好處理,但是醫官判斷錯,沒有把洪的命救回。引發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怒批,「敗類界的翹楚果然還是敗類!」、「去查查我7月15日的文章……這些軍人的話能聽嗎?」

洪浩雲引述媒體報導,2日晚上po文(如圖)怒斥「我很早就說過我們的國軍裡面敗類充斥,今天又被驗證了一次!」據了解,高華柱在聚會上表示,某些士官「沐猴而冠」,但「演皇帝與當皇帝是不一樣的」,並提到中暑其實很好處理,但當部長這4年多來,發現「士官制度」有問題,也沒有落實「防治中暑」。其中報導中一句「過去成功嶺可以連續十年沒有中暑傷亡。」也引起洪浩雲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浩雲說,「我已經忍下來了,真的!看到軍檢這樣玩,你知道我多想寫文章再譙這些敗類一番?」但看到這篇新聞「整個暴怒」。他不滿高華柱說中暑應該很好處理,但醫官判斷錯誤,沒把洪仲丘的命救回來,救回這條命,所有的錯誤都可以改正。「這種鬼話說得出來?你果然沒有羞恥心啊!」

「他說,擔任部長四年多來,他從部隊中發現士官制度有問題,部隊對於防治中暑,也沒有落實與傳承下去。事實上,過去成功嶺可以連續十年沒有中暑傷亡。」洪浩雲怒斥,有沒有看到!去查查我7月15日的文章「好運羊的咩咩叫:這些軍人的話能聽嗎?你他媽的真相信成功嶺可以連續十年沒有中暑?你這高華柱果然是敗類中的敗類!

「幹!我真的很氣!氣我隨便說什麼就中什麼!……連國防部長都跳出來把我七年前當兵時聽過的謊話再說一遍!」洪浩雲2日晚間看到報導氣罵,引來不少人按讚,直呼中肯。另外高華柱當天也提及,一個巴掌拍不響,洪仲丘入伍僅60多公斤,退伍前98公斤,可見要檢討部隊的訓練。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