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證案線路老舊陳毅銘不起訴 陳亭妃嗆:6月才維修

▲桃檢不起訴,陳毅銘:暫不告陳亭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桃園地檢署針對洪仲丘案認為沒有人為滅證,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不起訴,他透過友人表示,感謝桃檢還他清白。但陳毅銘之前曾揚言提告立委陳亭妃,現在卻說暫不考慮法律行動,至於爆料陳毅銘主導滅證的陳亭妃,在滅證案偵結之後,又繼續大爆禁閉室的電源線,在6月24日才花錢維修,怎麼可能線路老舊呢?

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日前帶這戒護士到洪家上香時,對著洪仲丘大體說:「對不起那一天我們所有的幹部,沒有注意到你的狀況。」不過在家屬面前講話十分客氣的陳毅銘,卻遭立委陳亭妃爆料是禁閉室黑畫面的主導者。立委陳亭妃說:「因為是政戰主任,請機房的阿兵哥銷毀的。而桃園地檢署針對滅證案偵查終結,認定沒有人為滅證,陳毅銘不起訴,他透過友人表示感謝桃檢還他清白。

不過曾經揚言要控告陳亭妃的陳毅銘,現在則說基於社會和諧安定,暫不考慮採取法律行動,陳亭妃則對桃檢斷定設備年久失修相當不滿。她緊接著爆料:「在今年6月24號花了54500元,在處理禁閉室的警監系統,項目其中也包括了網路線跟電源線,所以這要證明才剛維修過的東西,怎麼會在7月1日跟我們說是因為線路老舊呢?」

儘管桃檢偵結外界還是覺得疑雲重重,沒被起訴的陳毅銘在7月25日被調任陸軍司令部後勤指揮部組長,國防部說目前不會調整陳毅銘的職務。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