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萬人白T凱道送仲丘」 驊神、幹神走出戶外爆料

▲新聞龍捲風彭華幹(右二)將走出戶外開講。(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至今即將邁入一個月,公民1985行動聯盟將在3日晚間發起「萬人白T凱道送仲丘」活動。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加碼Live開講,下週一(5日)也將走出戶外,到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錄影,名嘴張友驊、彭華幹、江中博以及X先生等人都會出席,分析案情,吸引不少觀眾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舅舅(左)上新聞龍捲風。(圖/中天)

政論節目邀請名嘴、相關人士頻頻爆料,創下收視佳績,《龍捲風》3、4日分別在晚上8點及上午9點加碼現場直播。而先前該節目粉絲團已二度遭檢舉關閉,2日凌晨又再次被關,製作單位立刻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回到第一代社團發文,請大家務必遵守版規。」至於是否遭惡意檢舉關閉?製作單位表示,詳細原因們還在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