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安陵容」陶昕然為爭寵自閉3個月 挨罵假清高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陶昕然在《後宮甄嬛傳》演出個性陰沉狡詐的安陵容爆紅,2日她來台出席胡瓜女婿李進良的醫美診所活動,透露為了完美詮釋該角,個性開朗的她先搞自閉3個月,以體會安陵容孤獨、不被大家所接受的心情。►►►更多安陵容來台 被讚《後宮》最美的圖集 請點我

▼陶昕然為戲自閉3個月。(圖/記者徐文彬攝)

陶昕然個性開朗,卻被導演欽點演出個性陰沉的安陵容,她說:「我前面做的功課就是把自己自閉了3個月,我就天天也不出去玩,天天就盯著劇本,就把自己封閉起來,去體會那種周圍沒有人接近、或喜歡妳的心理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昕然笑說,一開始劇組的人都以為她是這樣的性格,「拍攝前期會被誤會,拍攝以後覺得我可以非常準確的把握住這個角色,我就開始不這樣了,拍完以後大家也成為很好的朋友。」也透露剛開始的確有因為刻意的搞自閉,被大家晾在一旁,也被人誤以為假清高。

▼陶昕然私下個性開朗,態度親切大方。(圖/記者徐文彬攝)

問她會不會對此感到委屈?陶昕然坦言:「有一點。」但是她認為做一個演員就要為角色有所犧牲,連現在為了拍戲受傷、扮老,都是值得為角色付出的。

陶昕然與男友相識6年,互相認定彼此為未來的結婚對象,不過被問起為戲搞自閉,男友能理解?她自信回答:「他會理解我,不管是男朋友還是走一輩子的伴侶,我覺得相互的理解或支持是最重要的。如果連信任都沒有?那免談。」

▼陶昕然已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但問起陶昕然與這位最能「理解」她的男友交往多久?難道是圈內人?她賣關子笑說:「等我走入婚姻殿堂就會告訴大家是哪個了啊。」認真表示對方就是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