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 Online》官方宣傳影片於電腦應用展首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現場,中華網龍除了主打天空龍線上平台外,還預告將推出的兩款手機遊戲《吞食天地TOUCH》與《中華英雄 繁中版》,現場還找來多達 16 位辣妹與玩家互動,而在展場另一面,更首度公開釋出《四大名捕 Online》的預告片,遊戲官方預告,該款遊戲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中華網龍在為期 5 天的電腦應用展,找來 16 位 Candy Girl 進行舞台表演並與玩家近距離互動,還送出限量虛寶和超人氣「巴豆妖棒槌」、舒跑、ifive 四核心平板電腦等贈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隨著手機遊戲的發展,以國內自製遊戲大廠自居的中華網龍,在「天空龍遊戲平台」上線之後,也另闢手機遊戲新戰場,並以旗下明星遊戲《吞食》系列與《中華英雄》為雛型,打造兩款轉珠類的手機遊戲,另一方面也將推出懸疑武俠線上遊戲《四大名捕 Online》,展場現場以冷冽暗黑的深色視覺,展現遊戲懸疑詭譎的氛圍與情境,並以港漫熱血奔放的視覺特性搭配遊戲預告,首度呈現劇情中經典人物的圖素。

▲《四大名捕ONLINE》首波預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四大名捕ONLINE》是款以北宋年間,奸臣當道,國力衰退的時代為背景,在這當中,人稱諸葛先生的「諸葛正我」決意入世救國,一手建立神侯府其號稱「四大名捕」的徒弟,像是輕功暗器高手「無情」、內功卓越的「鐵手」、腿功驚人的「追命」和劍法一流的「冷血」,也在影片當中首度曝光。

營運團隊透露,玩家將化身辦案高手與四大名捕,運用智慧破解天下奇案,鋤惡伏奸,同時也預告該款遊戲將於 2013 年下半年推出,更多最新遊戲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